西洛

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,适逢其会,猝不及防。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,花开两朵,天各一方。

全职高手【古代刺客向】

江湖上有刺客的联盟,挂榜的刺客都可以雇佣,只不过价格会随排名上升。

榜首叫叶修。

曾化名叶秋执行任务,一段时间后又改了回来。

身为榜首,叶修的工作自然是最少的,所以他大多数时候是去外面逛,不过今天是个例外。

叶修乘着夜色,站在屋顶上,跟在他旁边的人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。

“喂我说你这么久不执行任务了行不行啊,不行赶紧让位啊,你要是没把握我陪你一起去啊,喂你说话啊,你怎么不说话,你不说话我当你默认了。”

“呵呵”叶修撇头看了一眼,“黄少天你倒是没有一点自觉啊。”

黄少天瞬间炸毛:“靠靠靠靠靠,我好心劝你你还不听了!“他身着蓝色长袍,深蓝色腰封,腰间挂着他的标志性武器——冰雨。

”我还用不着你担心。“叶修这么回答着,眼睛却一直盯着下方的目标,黑色长袍,红色缀边,黑色腰封,系着暗红色的带子,腰间是一把伞状武器。

”你不用却邪吗?“

叶修:”我把却邪给孙翔了。“

”什么????!!!!!“黄少天差点没控制好自己的音量,那可是极品武器却邪啊?

叶修听上去懒洋洋地说:”干嘛呢,叫这么大声,孙翔不是用得好好的吗。不聊了,我先走了。“

叶修脚下发力,快速前去不远处。

黄少天看着他毫不留情地一会儿就解决了目标,心中暗暗吐槽了一句,那可是江湖上有名的帮派首领啊?

白担心这家伙了。

黄少天捂了捂脸,这家伙完全不需要他操心啊。他又快速回到组织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西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