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洛

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,适逢其会,猝不及防。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,花开两朵,天各一方。

狐妖小红娘,南国【短篇】

        “不好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万毒惊天掌!”

        巨大的毒气因为山洞的空间原因不断外涌,足以见得国王用了多少的功力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呵,”

        一声轻笑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跟我斗,还是要拿出点,实打实的妖力才行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 毫发无损的站在那,加上这种语气,站在那里的,已经不是涂山苏苏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⋯⋯”

        “涂山红红⋯⋯”欢都落兰怎么也没想到,她居然还有面对这人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对啊,”王富贵皱着眉,“我曾经见过涂山红红,眼前这个⋯⋯说不出的感觉,相似又不似⋯⋯”

        “喂!你到底是谁!”

        涂山红红微微低头笑道:“我?我既不是从前的那个妖盟之主,也不是现在这个小蠢货,我就是我,涂山红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喂!你倒是,快弄我出来啊!”白月初叫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啰嗦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会让你得逞的。”欢都落兰向前冲去,“返雏毒针!”

       她没有和这个传说中的涂山第一强者对过,但是如果不战而逃的话,她自己都觉得根本配不上平丘月初了,那就试试!

        “当一一”

        返雏毒针轻易被绝缘之爪弹落,而绝缘之爪就在离她不到几厘米处停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好像⋯⋯见过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欢都落兰仔细回忆了一下也没有见过她。

        切,装什么好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记得!”欢都落兰突然想起,“啊,是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【“此景如此,此情不渝,让他们来许愿吧。”】

        “苦情树下,你不是答应了我们许愿怎么又⋯⋯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错了,”涂山红红低着头,看不透她的表情,“你看到的不是我,是从前的妖盟之主,涂山之王,那个不得不活的如此伟岸的涂山红红,伟岸到⋯⋯在你面前又一次把自己的希望,亲手放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是她,所以⋯⋯”涂山红红扬手扇过去,“现在这样感觉好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”

        轻轻的一掌让欢都落兰跌出去几米。

        “雁过拔毛,兽走留皮,我的规矩。”涂山红红抬起头,勾了勾唇角,“所以更别说,从我手中抢走一整只鸡!”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热度(2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西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