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洛

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,适逢其会,猝不及防。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,花开两朵,天各一方。

全球高考同人,吸血鬼X血猎

吸血鬼梗

OOC警告(大概)
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这样子,就等着被吸血鬼杀死吧!”

        这句通用的话从面带凶相的教官嘴里说出来,倒是蛮像一回事的,如果忽视镇里欢呼的群众的话。为了打压新晋血猎们获胜的嚣张气焰也是挺不容易的。

        秦究作为顶级的血猎自然是不在意这些话。他站在落地窗前,阳光照亮了一部分房间,其他地方略黑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 “遇到那些吸血鬼贵族你们怎么办!”

        吸血鬼那边用代号来称呼,代号为A的那位,就是现在最强的吸血鬼。

        至于那位A⋯⋯

        秦究转过身,游惑正闭上双目,歪着头“睡觉”。似乎是察觉到秦究的视线,他睁开眼睛冷淡地问:“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 “A好惬意啊,就这么把心脏和脖颈袒露在我面前?”秦究两只手撑在椅子上,“你那边的Z不找你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Z自己有能力应付,她也知道我在哪,”游惑就这么被秦究圈在椅子的小天地里,顿了顿继续说,“而且我在那边也不见得会很安全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A就这么信任我?信我不会找机会把你杀死?我是血猎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信,不过你也杀不死我。”游惑看了一眼秦究,“起开,我要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秦究乖乖地让开:“你怎么知道我杀不死你?”

         游惑顿了一下,活动了一下手腕:“那就来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秦究突如其来的攻击被游惑以吸血鬼贵族的力量制住,手肘向后,正正对着游惑的脖颈撞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慢了。”游惑迅速避开蹲下扫向秦究双腿,秦究撑着游惑翻到他身后,游惑顺势腿后踢,秦究右踏一步,堪堪避开,游惑踢空,身体不受控制的后仰。

        眼看游惑就要触到那片阳光的区域,秦究明知道他不会有事还是下意识要让他远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 秦究拉住游惑向反方向倒去,以一种暧昧的姿势撑在地上,他直视游惑的脸,手上松了力,就这么顺势压下去,正正吻到游惑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永远是我心中的A。”


这篇会写下去,但是在这之前我会先把军训那个写完,耐心等待哦(^_^),还有因为期中考的不好,之后就拿不到手机了,更新会慢一点。


评论(2)
热度(13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西洛 | Powered by LOFTER